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UKIYA也漲了! 20日起牛丼中碗漲20元、肉量增20%

SUKIYA宣布12/20起中碗牛丼漲價20元,但牛肉及洋蔥也增量20%。(中央社)

SUKIYA宣布12/20起中碗牛丼漲價20元,但牛肉及洋蔥也增量20%。(中央社)

2021/12/18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多家餐飲業者調漲價格後,連鎖牛丼品牌SUKIYA也宣布,20日起中碗牛丼價格由新台幣69元漲至89元,漲幅近3成,不過肉量也增量20%。SUKIYA其餘餐點價格也有部分調整,將公告在店鋪供消費者參考。

綜合媒體報導,SUKIYA在公告中表示,近來因進口牛肉等食品原物料價格高漲,SUKIYA牛丼首當其衝。幾經思考後,決定12月20日上午9時起將牛丼中碗售價調漲為89元,但牛肉及洋蔥同時增量20%。此外,超值碗、超大碗、MEGA碗也同步增量20%。

SUKIYA指出,其餘餐點品項價格也有部分調整,將會一併公布在店鋪供消費者參考。

餐飲業近來漲聲響起,連鎖丼飯品牌吉野家日前也宣布,單點丼飯價格全面調漲10元。其他餐飲業者包含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胖老爹等也都已經宣布漲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