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爆王力宏性關係複雜!前妻不忍了:婚後仍約砲、召妓

王力宏、李靚蕾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王力宏、李靚蕾婚姻破局。(翻攝自臉書)

2021/12/17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前妻林靚蕾深夜爆出震撼彈,控訴她做好家庭主婦的角色,付出的辛勞卻不被婆家尊重,甚至王力宏婚後仍不改約砲跟召妓的習慣。

林靚蕾17日深夜透過IG發長文說,她為家庭全心付出奉獻,卻換來王力宏對婚姻的不忠。

「嫁給你這麼多年,被你和家人不斷地懷疑……羞辱和冷暴力。」林靚蕾控訴婆家深怕她爭產,硬逼她簽署不對等的婚前協議,無顧她全年無休、24小時的「無酬」工作。

林靚蕾再爆,王力宏的性關係複雜,發生一夜情的對象不在少數,也有召妓,婚後還有特殊關係的「朋友」會傳裸照祝賀生日快樂,甚至有些砲友已是人妻,令她不願再隱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