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爆北市有莫德納疫苗放到過期 批中央防疫一團亂

柯文哲接受中廣新聞網節目「千秋萬世」預錄專訪,與主持人王淺秋討論疫情相關議題時,又再度嗆聲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翻攝中廣新聞網YouTube)

柯文哲接受中廣新聞網節目「千秋萬世」預錄專訪,與主持人王淺秋討論疫情相關議題時,又再度嗆聲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翻攝中廣新聞網YouTube)

2021/12/15 12:2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廣播專訪時爆北市一批莫德納疫苗已放到過期,加上中研院P3實驗室確診案等,批中央政策一團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許多決策都是「政治凌駕專業」,更嗆指揮官陳時中「本來就沒有專業」。柯文哲稍早受訪又解釋,「首長本身不見得要有專業,只要讓底下專業人士發揮就可」。

柯文哲接受中廣新聞網節目「千秋萬世」預錄專訪,與主持人王淺秋討論疫情相關議題時又再度槓上陳時中,直批此為自己專業,且指揮中心後面那排都曾是他同事,不懂為何最後會做出如此決策。

中研院前女助理研究員染疫一度傳出是遭鼠咬而感染,柯文哲質疑,全世界2.5億中僅出現3例,機率極低,醫學講究統計科學,自己一聽就知道是實驗室污染、管理不良,然而指揮中心還反駁,他直言根本是「政治凌駕專業」,且在王淺秋追問下,更嗆陳時中「本來就沒專業」。

柯文哲再轟,中央的疫苗政策就違反醫生良知,尤其台灣投入8400億採購疫苗,但最後送的竟比買得多,且爆料近期有一批莫德納疫苗已放到過期,再歸咎是中央一開始疫苗採購就無計劃,才會導致施打一團亂,如今中央疫苗預約系統預約率不到30%,顯示分配出現問題,再加上採購高端疫苗等,轟「沒一樣是對的。」

針對嗆陳時中無專業一事,柯稍早面對媒體追問解釋,「首長本身不見得要有專業,只要讓底下專業人士發揮就可」,而現場又被反問是否覺得陳時中是政治凌駕專業時,柯卻又改口反怪記者「怎麼這麼會衍伸」。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