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宣信公園遭堆家具占用 民眾投訴

嘉義市宣信公園今早遭人堆置大型家具。(圖由讀者提供)

嘉義市宣信公園今早遭人堆置大型家具。(圖由讀者提供)

2021/12/12 14:27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宣信公園近宣信街附近,今天早上遭人堆置床墊、家具等大型物品,民眾投訴質疑,如是打算丟棄的大型家具或廢棄物,一般都放自己家門口,丟在公共場所有礙市容也影響其他民眾權益,然而該處常看見有人堆置家具、大型廢棄物,質疑「沒法治了?」嘉義市警察局新南派出所表示,將派員了解是否涉及違法情形。

市環保局清潔隊長林文郁說明,清運大型廢棄物清運,可以打電話或上網向環保局事先申請,清潔隊會安排人員、車輛前往清運,然而尚未清運前的廢棄物或大型家具,應放置在自家場所,會協同當地里長向民眾勸導;13日上班日將派員前往清運該處家具、廢棄物。

投訴民眾說,宣信公園近宣信街、興業東路的入口處,遭人堆置疑似廢棄的家具,已涉及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等法規,認為市府相關單位應落實宣導、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