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 明起開唱

金曲天團告五人在新北耶誕城彩排,吸引歌迷到場支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金曲天團告五人在新北耶誕城彩排,吸引歌迷到場支持。(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21/12/10 16:57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新北歡樂耶誕城重頭戲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明、後兩天熱鬧開唱,這兩天參與演唱會的歌手陸續彩排,包括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演唱會獻唱新歌,緊接著李東軒、熊仔、玖壹壹、Julia吳卓源也陸續展開彩排,粉絲們不畏寒冷天氣守候台前,隨著音樂一起搖擺、歡呼。

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陣容驚艷,超越各地跨年晚會,有超人氣巨星、金曲歌手、搖滾天王、創作型歌手等眾多卡司齊聚一堂。今天一大早,金曲天團告五人帶著樂器開始緊鑼密鼓的彩排,第一首歌「愛人錯過」歌曲前奏一下,台下死忠粉絲隨即吶喊支持,演唱到近期熱播新劇「華燈初上」片尾曲 「好不容易」,讓現場掀起一片歡呼聲,主唱犬青輕柔的嗓音,讓歌迷陶醉在歌曲中。再度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高爾宣,把彩排當正式演出,帶來新歌《circles》,熱歌勁舞讓台下的粉絲High翻,演唱到聽眾所熟悉的抒情歌《without you》時,更吸引路過的民眾,駐足停下腳步與他合唱。Bii畢書盡、麋先生、彭佳慧、蕭秉治、五堅情、戴愛玲也現身彩排,讓市民廣場星光熠熠。

市府提醒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可搭乘捷運板南線至板橋站下車,或是搭乘台鐵、高鐵或公車在「板橋車站」或鄰近公車站下車,須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實名制、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禁止邊走邊吃,如有飲食需求者請至飲食專區。演唱會也會同時在「新北旅客FB」、「TVBS歡樂台」、「TVBS精采台」、「TVBS Asia」、「TVBS NEWS YouTube」及「VIVEPORT」等平台同步實況轉播。

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獻唱新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睽違一年未出新專輯的韋禮安,將在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獻唱新歌。(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