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停特斯拉門前車格 竟被報案「擋到出入口」 網揪接力停爆

有網友PO文爆料,指自己的車子停在停車格,竟被人報案稱卡到出入口。(圖擷自「爆料公社」,本報合成)

有網友PO文爆料,指自己的車子停在停車格,竟被人報案稱卡到出入口。(圖擷自「爆料公社」,本報合成)

2021/12/08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台中網友PO文爆料,指自己的車子停在停車格,竟被人報案稱卡到出入口,由於該處確實在某間特斯拉的門口,她也確實停在停車格內,氣得她怒批「這是路邊公共停車格,停在這裡怎麼了嗎?」

一名台中女網友於「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指她日前將車子停放在特斯拉前的停車格,不料後續竟接到警局來電,警方表示接到報案說,她的車子擋到出入口,希望能麻煩她移一下車子。這番話與引發網友質疑,強調自己是停在停車格內,同時也反問警方,報案人是否是特斯拉。

對此警方表示要再跟報案人確認一下,同時也表示若確實停在停車格內就沒關係,不用理他。不過這番遭遇也讓網友PO文發問「請問特斯拉門口的車格就是他們所謂的『出入口』嗎?報案人是怎麼了??還是說toyota的老車不能停?這是路邊公共停車格,不是特斯拉專用格,也不是貨車、公車專用格,停在這裡怎麼了嗎?」

該文PO出後也引發其他網友議論,並留言表示「妳可能擋到自動走路系統的客戶進門的路線」、「一堆自以為車位在自家外面,車位就是他的」、「如果警察到現場,還有這種烏龍?」也有人表示「以後看到店門口有違停還是插人行道上的就檢舉囉~開店的還這樣真的是不怕被關心捏」、「我猜,很快那個停車格就會被塗銷了,不要小看官商合作的威力」。還有人號召「大家一起停起來」、「號召社友都來停」、「明天我也想去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