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旅大爆發 台中跨年夜多家飯店客滿

谷關溫泉區各大飯店假日與跨年夜訂房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谷關溫泉區各大飯店假日與跨年夜訂房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2021/12/06 16: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趨穩後,國旅大爆發,各景點出現出遊潮,許多飯店週末假日客滿。跨年將至,各縣市主要景點飯店跨年夜與元旦近乎滿房,台中市谷關、梨山、麗寶福容大飯店因有舉辦跨年晚會,風景區的飯店跨年夜訂房客滿。台中市福華、日月千禧飯店住房率高,業者坦言疫情改變旅遊型態,業績較去年成長,民眾想要在跨年入住飯店可要把握機會。

大梨山地區連日低溫,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賞楓採果,福壽山農場、武陵農場,11月假日約有3千名遊客湧入,谷關風景區也進入冬季泡湯旺季,加上正逢年終員工旅遊與畢旅,包括梨山賓館、武陵與福壽山農場住宿與谷關各飯店週末訂房一房難求,國旅正夯,也連帶跨年夜住房業績。

谷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尹敬倫今日表示,谷關遊客從10月份陸續回流,從11月起,每一家飯店住房率都很高,由於谷關有舉辦小型跨年晚會,12月31日、1月1日谷關地區的房間基本上都客滿了。梨山今年仍舉行跨年晚會,跨年夜訂房客滿,梨山賓館今日統計,12月僅剩6天還有個位數的房間可供訂房。武陵與福壽山農場住宿跨年夜與元旦住宿也是客滿。

麗寶樂園渡假區指出,月底將舉辦「麗寶耶誕新年城」、「2022麗寶跨年晚會」等活動,讓飯店訂房率衝高,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麗寶福容大飯店跨年夜已滿、賽車旅店住房率已達9成,淡水福容飯店、福容飯店福隆店也是滿房,芙容飯店花蓮、墾丁店也有7成滿。

台中市福華飯店表示,跨年夜已有8成5訂房率,墾丁福華也有8成滿,預估月底前會滿房。另外,台中市五星級日月千禧酒店也預估跨年夜住宿會客滿。

武陵農場國民賓館跨年夜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武陵農場國民賓館跨年夜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梨山賓館12月住宿幾乎天天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梨山賓館12月住宿幾乎天天客滿。(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