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交體育系男友 媽偷塞「套套錦囊」讓她羞喊:有什麼誤會......

原PO媽媽塞給她一個「套套錦囊」。(圖片截取自Dcard)

原PO媽媽塞給她一個「套套錦囊」。(圖片截取自Dcard)

2021/12/05 18: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交了一個體育系男友後,媽媽就不斷送來「助攻」,不僅男友來作客時都會準備生猛的晚餐,甚至在原PO搭車回宿舍時偷偷塞給她一個「套套錦囊」,裡面足足有25個保險套,讓她超害羞,「媽媽你對於體育系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貼文,「媽媽對體育系男友的誤解」,她表示大一下學期與前男友分手後,就一直空窗直到大四,目前則是與一個體育系男友交往中,而媽媽非常關心自己的終身大事,對男友十分上心,原PO幾次帶男友回家吃飯時,總是覺得當晚菜色異常豐富或是生猛,甚至還有麻油雞佛。

後來,原PO有次要從家中返回學校宿舍時,媽媽突然拿出一個小袋子給她,原PO本來心想媽媽是知道自己生理期來,貼心幫忙準備衛生棉,不過回到宿舍後將袋子拿出來才驚覺手感不太對,原來那一大袋足足裝了25個保險套,荒謬經驗也讓原PO直呼,「不是啊,媽媽你對於體育系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不是所有體育系都是瘋狂做菜的吼!體育系也是有做一次就累的好嘛?」原PO事後詢問媽媽,媽媽則是輕描淡寫表示,「我想說新聞都說運動員需求都很大。」原PO也只好收下媽媽的好意。

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媽媽超開放」、「我媽根本不可能這樣,她可能拿25條皮鞭出來」、「好羨慕這樣的媽媽」、「你馬麻好可愛!!」、「千金難買好媽媽」、「你媽媽很讚欸」、「不得不說有在運動的體力真的good」。

這個錦囊足足有25個保險套之多。(圖片截取自Dcard)

這個錦囊足足有25個保險套之多。(圖片截取自Dcard)

原PO媽媽以為運動員需求都很大。(圖片截取自Dcard)

原PO媽媽以為運動員需求都很大。(圖片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