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肚專案」奏效!埔里分局5個月內喜迎5「警察寶寶」

埔里分局員警好「孕」連發,從本月起至明年4月,將迎來5個「警察寶寶」。(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分局員警好「孕」連發,從本月起至明年4月,將迎來5個「警察寶寶」。(記者佟振國攝)

2021/12/03 16:4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埔里警察分局員警不僅在維護治安、為民服務繳出成績單,而且從本月起至明年4月,也將一口氣迎來5個「警察寶寶」,堪稱是「孕」勢強勁,對於提振出生率也衝出好「績效」。

講究男女平權的時代,女性從警人數逐年提高,目前全台女警人數已突破萬人大關,埔里分局女警人數也從幾年前的個位數,一路攀升至雙位數,今年度一度高達15人,加上持續挹注新血,年輕員警比例逐年提升,陸續嫁娶共組家庭,也帶起一波嬰兒潮。

埔里分局現有2對員警夫妻檔,其中1對將在明年4月中旬升格當爸媽,另1對則是再接再厲拚第2胎,預計明年1月中旬迎接新生命,至於3位年輕男警的另一半也是好「孕」連發,預產期分別在12月中旬、明年1月中旬,5個月內將喜迎5個「警察寶寶」,原本還有1名女警也參與「大肚專案」,預產期在明年5月,但上個月外調至集集分局,否則半年內會誕生6個寶寶,目前5個寶寶的性別則是1男4女。

埔里分局指出,員警不僅在維護治安上繳出成績單,也不忘兼顧家庭生活,共同響應「大肚專案」,在全國少子化問題日益嚴重之下,讓「勇敢結婚、放心生」不再是口號,在兼顧治安的同時,也替少子化的國安危機盡一份心力。

「大肚專案」奏效!埔里分局有5名員警及警眷,陸續在5個月內誕下小寶寶。(記者佟振國攝)

「大肚專案」奏效!埔里分局有5名員警及警眷,陸續在5個月內誕下小寶寶。(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