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台南牛肉文化節 捐2張發票免費品嘗牛肉湯

2021台南牛肉文化節11日登場,民眾捐2張發票即可免費品嘗牛肉湯。(記者萬于甄攝)

2021台南牛肉文化節11日登場,民眾捐2張發票即可免費品嘗牛肉湯。(記者萬于甄攝)

2021/12/02 13:25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近期氣溫驟降,品嘗一碗牛肉湯暖身最對味。2021台南牛肉文化節11日將在善化啤酒觀光工廠登場,市長黃偉哲今除揭曉六大主題外,活動當天只要捐出2張當月統一發票,即可免費品嘗牛肉湯,限量1000份,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黃偉哲說,台南牛肉品質紅遍全國,許多北部餐廳及老饕都指名要吃台南的溫體牛,因此,每年都會舉辦牛肉文化節推廣,而善化更是台南牛肉湯的重要推手,今年將牛肉文化節拉回善化舉辦,希望讓更多朋友知道好吃的牛肉來自台南善化。

農業局指出,善化過去擁有規模最大的牛隻交易場所「牛墟」,目前則有提供新鮮國產溫體牛的肉品市場,日屠宰量約60頭牛,而全市目前肉牛場約55場、約4171頭牛隻,所有牛隻透過合格屠宰後,當天可直送清燙牛肉店家,讓消費者品嘗到最新鮮的口感。

近年來,台南牛肉湯逐漸打響名號,台南牛肉相關活動舉辦迄今邁入第17年,今年由善化區公所主辦,以「六牛大順.牛氣沖天」六大主題,結合在地特色,推出廚藝秀、動感表演、超牛摸彩及最牛市集等多元活動,黃偉哲更加碼200份牛肉乾,讓民眾以銅板價選購。

善化區長方澤心表示,今年響應牛肉文化節活動推出微電影「善化好味道」,公所也自製「善化國產牛肉店家地圖」全攻略,讓民眾品嘗在地美味的牛肉湯,此外,也規劃適合小朋友遊玩的萌牛闖關,過關就贈送小牛彩繪撲滿,歡迎民眾屆時一起同樂。

台南牛肉文化節今年由善化區公所主辦,以「六牛大順.牛氣沖天」六大主題,結合在地特色,11日在善化啤酒觀光工廠登場。(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牛肉文化節今年由善化區公所主辦,以「六牛大順.牛氣沖天」六大主題,結合在地特色,11日在善化啤酒觀光工廠登場。(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