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冷時刻還沒到! 吳德榮曝2時段將出現個位數低溫

今日白天氣溫因冷空氣緩慢減弱逐日緩升,民眾在陽光下可能不會覺得冷,但入夜後受強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氣溫降得非常低,應注意日夜劇烈溫差。(資料照)

今日白天氣溫因冷空氣緩慢減弱逐日緩升,民眾在陽光下可能不會覺得冷,但入夜後受強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氣溫降得非常低,應注意日夜劇烈溫差。(資料照)

2021/12/02 0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受乾冷空氣籠罩,各地晴朗穩定,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今起至週六白天氣溫逐日緩升,但夜間氣溫卻會降得更低,明後兩天清晨將出現這波影響期間的最低氣溫。

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 老大洩天機」專欄刊文指出,今日白天氣溫因冷空氣緩慢減弱逐日緩升,民眾在陽光下可能不會覺得冷,但入夜後受強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氣溫降得非常低,提醒注意日夜劇烈溫差,他說,今日北部氣溫約11至19度,中部11至24度,南部12至25度,東部12至24度。

吳德榮進一步表示,明日及週六清晨將出現這波冷空氣影響期間的最低溫,各地最低溫下探10度左右,竹苗一帶及嘉南平地甚至將降至個位數,有機會挑戰大陸冷氣團強度門檻。

吳德榮指出,週日冷空氣減弱,清晨氣溫仍偏低,西半部晴朗舒適,東半部偶有降雨機率;下週一(6日)微弱鋒面通過,北、東部轉有雨;下週二、三(7、8日)新一波東北季風南下,帶來的水氣不多,僅北、東部有局部短暫降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