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垃圾簡訊猖獗!網友分享一招立即減少

網友抱怨近期常收到垃圾簡訊。(圖片截取自Dcard)

網友抱怨近期常收到垃圾簡訊。(圖片截取自Dcard)

2021/12/01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許多網友抱怨,手機都會莫名收到廣告、詐騙等垃圾簡訊,不論如何刪除還是無法完全杜絕。一名女網友指出,不僅Line被陌生人狂加,最近連手機簡訊都被進攻,讓她不堪其擾。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共鳴,還有人分享減少垃圾簡訊的方式。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垃圾簡訊滿天飛」,她無奈表示,「本來想說賴被攻擊就算了(被狂加好友),現在又發一堆簡訊給我。我連飯都吃不飽了,還買什麼股票,真的是夠了!如果有收到的可以回報災情嗎?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共鳴,「我最常遇到的就是:你怎麼還沒聯絡我呢?我是xx股票」、「最近一大堆,我都故意加進去跟他們玩一玩」、「我是直接黑名單結束這回合」、「最近超多!我幾乎每天一封」、「刪除然後回報垃圾簡訊」;有網友分享減少收到的方法,「這種垃圾簡訊都是mail」,只要到手機「設定」裡的「訊息」點開「傳送與接收」,將裡面的電子郵件取消勾選即可。

有網友表示,垃圾簡訊通常都是電子郵件,只要到訊息裡將電子郵件取消勾選就可以大幅減少收到。(圖片截取自Dcard)

有網友表示,垃圾簡訊通常都是電子郵件,只要到訊息裡將電子郵件取消勾選就可以大幅減少收到。(圖片截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