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縣表揚總統教育獎得主 張麗善:感謝他們帶來正向力量

雲林縣長張麗善(中)感謝總統教育獎得主康文賢(右)、林千祐(左)給大家克服逆境正向力量。(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中)感謝總統教育獎得主康文賢(右)、林千祐(左)給大家克服逆境正向力量。(記者林國賢攝)

2021/11/29 16:4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21年總統教育獎得主康文賢、林千祐今天接受雲林縣張麗善頒獎表揚,兩人感謝家人陪伴、照顧,才能獲得總統教育獎殊榮;張麗善祝福兩人未來更幸福順利,也感謝兩人正向克服逆境力量,給雲林的孩子最好示範。

現在就讀雲林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康文賢,雖罹患先天上成骨不全症,又因車禍脊髓神經受傷,導致下半身癱瘓,卻從不放棄自己的人生,在大學就考取12張財務金融相關證照,還擔任「台積電校園服務代表」培養自己職場能力,累積自立與分擔家計能力。

林千祐在家經濟不寬裕環境下,貼心協助父母親經營碗粿生意之餘,努力學習英語,參加國中英文多益測驗拿下差1分就滿分的99分好成績,她也主動協助同學突破障礙,勇於開口說英語,克服學習環境的限制,展現發揚正向的力量與熱情。

康文賢、林千祐兩人克服逆境,正向的學習力量獲得今年總統教育獎,張麗善今天下午於縣府表揚兩人,康文賢特別感謝一路陪伴、照顧他的母親;林千祐則感謝父母親與師長的照顧栽培。

張麗善表示,康文賢、林千祐在逆境中用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每一天,獲選總統教育獎實至名歸,也感謝他們給雲林子弟正向示範,只要有正面向上的決心,就能開創美好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