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坪林拱橋首度封橋 新北好茶市集結合藝術光雕夜景

坪林冬茶上市加碼舉辦「藝術燈節」,12月4日將在坪林地標拱橋封橋舉辦點燈活動。(坪林區公所提供)

坪林冬茶上市加碼舉辦「藝術燈節」,12月4日將在坪林地標拱橋封橋舉辦點燈活動。(坪林區公所提供)

2021/11/27 10:24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坪林冬茶上市,今年首度加碼舉辦「藝術燈節」,12月4日下午5點在坪林地標拱橋封橋舉辦點燈活動,坪林區長周慶珍說,點燈以「光影舞山水」為題,將坪林的水岸長廊、坪林拱橋、百年尾橋及茶鄉廣場4個景點串起禪風意境,用燈光和倒影來點亮坪林水岸,展期至明年2月15日。

周慶珍指出,「坪林藝術燈節」將於12月4日首次在坪林拱橋上封橋點燈,橋上將安排典雅的茶席老師奉茶及二胡、太鼓等音樂表演,下午5點鐘由主持人帶領民眾倒數計時,點亮整個水岸,也帶給好山好水的坪林不同白日的光影雕塑風貌。

周慶珍說,今年冬茶以「親子冬遊坪林」、「真功夫饗宴」及「藝術茶鄉」為主題,結合詩情畫意的藝術燈飾,邀請大家來坪林,體會傳統技藝與創新,感受新北好茶獨特的新風貌。

活動期間加碼推出「新北好茶券」,五倍劵5百換1千好康加倍送,於12月4日開幕當天中午12點開始兌換,限量200份,歡迎民眾多多使用五倍券買好茶、嘗美食。

主辦單位將於12月4、5日及11、12日於坪林產地推廣舉辦「新北好茶市集」,囊括新北美食、坪林好茶、文創手作、坪林限定文青商品、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紙風車兒童劇團等輪番上陣,並有茶席體驗,民眾喝好茶,還可了解泡茶及製茶過程的小知識,感受職人匠心的點滴茶香。

12月4、5日及11、12日活動期間來好茶市集,可至捷運新店或昆陽站搭接駁車,到坪林走山走水、品好茶、賞燈景,更多活動詳情可於「新北市農業局稼日蒔光」或「坪林區公所」臉書及活動官網查詢。

坪林冬茶上市,結合茶香和夜間光雕美景,帶給民眾不同的味蕾與視覺感受。(記者翁聿煌攝)

坪林冬茶上市,結合茶香和夜間光雕美景,帶給民眾不同的味蕾與視覺感受。(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