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移民署籲在台外來人口預約、施打疫苗 讓台灣與國際共同防疫

統一證號基資表「統一證號」可輸入疫苗平台進行意願登記及預約接種。(記者王冠仁翻攝)

統一證號基資表「統一證號」可輸入疫苗平台進行意願登記及預約接種。(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11/25 17: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目前國際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依然嚴峻,台灣民眾在今年間陸續施打疫苗,為了讓在台的外來人口也能安心工作與生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7月開放外來人口施打疫苗。移民署呼籲,符合資格的外來人口應盡速預約、施打疫苗,共同防疫。

移民署說,外來人口只要持合法有效的停居留證件,均可使用「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登記平台」或醫院掛號系統預約接種疫苗。

外來人口持有健保卡者,預約時輸入健保卡上記載的統一證號及健保卡號;如果沒有健保卡,可以透過網路或臨櫃方式向移民署申請統一證號,再搭配護照或入出境許可證,一樣可順利預約接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