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年級學生時代玩啥線上遊戲? 網七嘴八舌憶當年

原PO以「心目中最經典的線上遊戲」為題發文,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原PO以「心目中最經典的線上遊戲」為題發文,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11/23 1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許多7年級生來說,學生時期電腦及手機還不流行,許多人是透過「厚的」螢幕桌上型電腦,遊玩單機或多人連線的遊戲。有鄉民就以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線上遊戲」為題發問,想了解科技尚未普及的年代,大家都是玩什麼遊戲消遣,引發熱議。

根據原PO在《PTT》的貼文,7年級生在當學生時,手遊還不流行,也沒有智慧手機,當年最好玩的「線上遊戲」都以「電腦」為主,而學生時期的他,大部分都在玩天堂、楓之谷、仙境傳說(RO)與暗黑2等等,而後來最強的遊戲應該是魔獸世界(WOW)。

原PO接著說,上述幾款幾乎都成為7年級生的回憶,多多少少都有玩過,其中有沒有哪一款,是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線上遊戲,想與鄉民們交換當年曾經玩過的「桌機型」線上遊戲。

對此,網友表示:「絕對武力系列(CS)」、「高橋名人冒險島」、「國軍online」、「石器時代」、「彈水阿給」、「天翼之鍊」、「宏碁戲谷」、「魔力寶貝」、「天堂,沒有之一」、「龍族」、「小時侯是任天堂,GAMEBOY」、「Lineage W」、「天上碑」、「小朋友齊打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