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高流舞台 棉花糖、Crispy脆樂團、吾橋有水接力開唱

在地新生代樂團「吾橋有水」為故鄉開唱。(高雄市府提供)

在地新生代樂團「吾橋有水」為故鄉開唱。(高雄市府提供)

2021/11/23 10:5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2022高雄跨年晚會以雙舞台呈現,「高流舞台」由「金曲創作型樂團」棉花糖、「雙主唱樂團」Crispy脆樂團及高流音樂比賽「樂團興奮波」總冠軍高雄團吾橋有水三大樂團接力開唱,相隔港灣,對岸「蓬萊舞台」則由Sandy吳姍儒與浩角翔起擔綱主持。

棉花糖成員今天表示,首次在高流港灣獻唱,經典樂曲加碼新作與樂迷分享,而跨年後期待去瑞豐夜市吃宵夜,隔天搭乘高雄捷運、輕軌到處逛逛。

Crispy脆樂團也首唱高流,與棉花糖團員齊聲説「登上高流舞台實在是太榮幸、太幸福」,過去這年歷經疫情無比艱辛,將以「黑暗的盡頭」送別黑暗,迎接嶄新2022年。

Crispy男主唱Skippy指出,台北市冬季陰雨不斷,曾南下高雄閉關寫歌,艷陽高照、遼闊海景讓靈感源源不絕,幾天就創作多首新歌。

在地新生代樂團「吾橋有水」曾在高流年度最大音樂比賽「樂團興奮波」拿下總冠軍,再度站上舞台帶來新歌;團員激動地説,故鄉開唱不同於其他城市,看著高流從平地逐步蓋成展現魅力,再站上舞台感受「未來式」,特別值得紀念,也推薦駁二藝術特區、愛河沿岸及跨年市集讓樂迷遊逛。

Crispy脆樂團以「黑暗的盡頭」迎接新年。(高雄市府提供)

Crispy脆樂團以「黑暗的盡頭」迎接新年。(高雄市府提供)

棉花糖帶來新作與樂迷分享。(高雄市府提供)

棉花糖帶來新作與樂迷分享。(高雄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