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跨年晚會雙主持曝光 廣播紅人首站高流舞台

瑪麗說,高雄有阿嬤永存回憶陪伴。(文化局提供)

瑪麗說,高雄有阿嬤永存回憶陪伴。(文化局提供)

2021/11/19 12:5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打造史上最誇張跨年雙舞台晚會,而高流舞台雙主持蔡昌憲、瑪麗也南下試音,將在嶄新舞台陪上萬民眾迎接2022年。

陳其邁宣布將用5G技術突破「蓬萊舞台」和「高流舞台」雙舞台、異地共演對唱技術,並引進金曲、金音、金鐘、金馬等4金卡司,高雄市文化局今天再公布由藝人蔡昌憲及飛碟電台「哥哥妹妹有意思」主持人瑪麗,站上「真愛路1號」舞台導覽高雄港景,帶動整晚歡樂氣氛。

高雄市文化局長王文翠表示,高流歷時12年、斥資70億元打造完成,總統蔡英文揭幕後,歌手盧廣仲本月進行「開箱」演唱,接續有跨年晚會盛事,精彩活動一波波,而場地「海風廣場」可容納8千人,民眾可提前到場,沿735公尺海豚步道欣賞愛河灣夜景。

跨年夜將由華視、民視聯手串連雙舞台精彩節目;蔡昌憲說,第一次在高雄跨年,以往很愛某家在地綠豆湯,很榮幸接下高流開幕首場跨年音樂盛事,將在跨年晚會獻唱個人專輯「有閒」新歌,搭配活潑、朝氣城市形象,收工後也將去吃某家好吃火鍋。

瑪麗今年主持廣播電視金鐘獎,也曾主持多屆金曲獎、金鐘獎星光大道有「紅毯女神」稱號;瑪麗表示,阿嬤是左營人,小時候常回高雄到鄰近親戚家拜年,「這裡有阿嬤永存回憶陪伴。」

高雄跨年晚會主舞台夜景迷人。(記者黃旭磊攝)

高雄跨年晚會主舞台夜景迷人。(記者黃旭磊攝)

蔡昌憲主持高流首場跨年晚會。(文化局提供)

蔡昌憲主持高流首場跨年晚會。(文化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