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捷航空明年初成立 推東台灣空中遊覽航線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引進Tecnam P2012雙螺旋槳飛機,今天下午降落桃園機場。(記者姚介修攝)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引進Tecnam P2012雙螺旋槳飛機,今天下午降落桃園機場。(記者姚介修攝)

2021/11/16 14:12

〔記者陳心瑜/台北報導〕疫情重創航空客運業,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仍看好航空業發展,今宣布跨足普通航空業、籌設安捷航空,引進首架全新機種、造價約新台幣1.1億P2012,今天將自義大利飛抵桃園國際機場,預計明天抵達台東機場,加入安捷航空機隊,希望為台灣觀光旅遊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並預計明年中再引進第2架P2012。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以飛行訓練、培育民航機師起家,是台灣唯一一家飛行學校,安捷表示,今年3月甫獲交通部核准成立安捷航空籌備處,便立即啟動5階段審查。隨著新機抵台,審查邁入第4階段,可望今年底至明年初完成審查作業,正式展開營運。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表示,正式營運後將在台東推出空中遊覽項目,目前規劃縱谷、海岸及離島3條航線,提供遊客前所未有的全新視角,俯瞰東台灣的壯麗景觀。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表示,在台翔航太大力支持下,此次引進義大利飛機製造商Tecnam生產的最新款機種P2012,P2012在原始設計保留極大彈性,可用於商務往返及空中遊覽等多重用途,能滿足安捷航空後續的經營需求。該款機型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近2年訂單逾200架次,美國海角航空(Cape Air)更直接下訂百架,安捷航空是亞洲地區第一位買主。

安捷航空董事長高健祐表示,台灣民航產業早已發展成熟,普通航空業仍大有可為,及具多元發展的潛力,未來會嘗試多角化的經營方式,擴大普通航空產業的市場需求,從創立航校,再到接下來的空中遊覽,一直都是扮演著開創者的角色,不斷為台灣開創各種第一、唯一,未來還會推出更有亮點的活動。

高健祐表示,希望透過一連串規劃的全新體驗活動,不僅能帶動地方觀光產業發展,還能增進台灣能見度、吸引更多海外遊客朝聖,將台灣行銷至全世界。

高健祐透露,安捷航空同時評估市場整體需求及反應,持續擴大機隊規模,駕駛人力方面,安捷已有充沛的飛行訓練能量,表現優秀的畢業學員,未來除了從事民航機師一途,更有普通航空的就業選擇,提供更多元、充足的就業機會,幫助熱愛飛行民眾一圓機師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