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年老飯店謝幕 高雄國賓:申請危老重建打造飯店+豪宅

40年歷史的高雄國賓飯店。申請危老重建。(資料照)

40年歷史的高雄國賓飯店。申請危老重建。(資料照)

2021/11/15 18:1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國賓飯店有40年歷史,確定將申請危老重建;至於是否從此熄燈?國賓飯店今(15日)晚發聲明表示,初步規劃比照台北國賓,會重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

高雄國賓飯店興建於1981年,緊鄰愛河水岸第一排,當年是高雄首屆一指的五星級飯店,成為日本等外國客的首選。

但目前高雄飯店業競爭激烈,包括國際連鎖飯店萬豪、洲際,高檔的晶英國際行館、H2O水京棧爭相投入,導致市場飽和。

國賓飯店今天與大陸建設及厚生公司,就高雄國賓飯店的共同開發案,進行簽約儀式,考量整體規劃尚在概念階段,加上本案將申請危老重建計畫,因此預定2024年推案。

由於外傳高雄國賓飯店將從此熄燈?國賓飯店今天傍晚進一步聲明,高雄國賓飯店已有40年歷史,恰巧近年來政府積極推動危老改建計劃,為活化公司資產,高雄國賓攜手大陸建設進行合建計畫,高雄國賓土地面積202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第五種商業區,除取得基準容積率840%外,另可加計危老重建申請的獎勵容積。

國賓飯店表示,本案由國賓飯店、大陸建設及厚生公司三方共同合作、共同開發模式,初步規劃比照台北國賓申請危老重建,重新打造飯店加飯店式服務豪宅。未來將以嶄新面貌呈現。

國賓飯店說,除了繼續保留國賓餐飲的口碑與優勢,例如榮獲米其林一星的A CUT牛排館,及川粵合併的正宗高級中餐廳,也會重新定位VIP頂級套房服務的專業,打造出五星級飯店服務的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