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長輩氣炸全砸爛! 網友一看這收藏品全笑翻:難怪被砸!

一名網友收藏佛跳牆甕,卻被家中長輩認為帶衰全砸了。(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一名網友收藏佛跳牆甕,卻被家中長輩認為帶衰全砸了。(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2021/11/15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文抱怨家中長輩狠摔自己的收藏品,怒斥這些收藏品「找穢氣」,甚至氣到全部摔壞。不過其他網友一看原PO的收藏品全笑翻,直呼「難怪被摔」!

一名女網友今天(15日)在臉書社團「爆料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好不容易終於收集10多個盛裝佛跳牆的甕,準備拿來種一些植物;沒想到拿出來後,家中長輩看到氣炸,怒斥這些甕「找穢氣」,甚至一口氣全砸爛。

由於佛跳牆甕的外型很容易被聯想到骨灰罈,原PO家的長輩忌諱,認為放了10幾個這樣的東西對家裡不好,不過收藏品被摔壞也讓原PO傻眼,直呼「冤枉阿!甕死的好慘,粉身碎骨」。

網友一看全笑翻,紛紛表示「難怪被摔」、「貼上他們的照片,絕對不敢砸」、「把未來的家摔破了...」、「你這個排一整排,然後上面再插上花牌,保證你被老人家打死!」、「長輩以為要用來裝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