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宿「小強滿屋」嚇壞遊客 花蓮縣府加強稽查並開罰

民眾入住花蓮某民宿,在房內驚見數隻大、小蟑螂四處亂竄,PO網抱怨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民眾入住花蓮某民宿,在房內驚見數隻大、小蟑螂四處亂竄,PO網抱怨引發熱議。(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1/11/13 09:0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有民眾入住花蓮某民宿,驚見滿屋子「小強」亂竄,向業者反應卻遭冷處理,將證據PO網抱怨,引發網友熱議。對此,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表示,造成旅客住宿品質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已加強稽查,並針對違規業者開罰。

網友上月底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與友人到花蓮玩,入住某間民宿後,發現房間裡竟出現數隻活體蟑螂,動手殺了至少5隻,小強還是不斷竄出,小孩見狀根本嚇得不敢睡,向業者反應卻遭冷處理,未出面解決或提議協助換房,僅回「真的無能為力」、「殺蟲劑我放在你們門口旁邊樓梯口」,留下一行人跟小強奮戰。

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針對少數民宿業者未能遵守規定,造成旅客對花蓮民宿的住宿品質觀感不佳,深感遺憾及抱歉,依「民宿管理辦法」第31條第2款規定,民宿經營者應維護民宿場所與四周環境整潔及安寧,針對業者違反規定,將處新臺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鍰。

他說,花蓮旅宿獲Agoda訂房網站「全球最好睡」城市調查亞洲第3名殊榮,對於民宿環境衛生、居室整潔等部分,將持續進行定期及不定期聯合稽查,並呼籲業者善盡經營管理責任,同時也要求各旅宿相關公協會,向會員宣導住宿環境衛生重要性。

花蓮縣民宿協會理事長葉陳錦指出,每位民宿經營者,提供旅客最乾淨舒適空間是必要工作也是責任,協會將持續向會員宣導環境整潔重要性,維護花蓮整體民宿住宿品質。

花蓮縣觀光旅遊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文松說,遭投訴事件屬個案,業者當下危機處理不夠,未積極溝通及彌補,才會導致客戶滿意度低,傷害花蓮觀光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