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星級的! 台中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動工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示意圖。(記者歐素美翻攝)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示意圖。(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11/08 12: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沙鹿區明秀公園因沒有公廁,民眾到公園運動不便,加上地方缺乏活動中心,台中市政府將斥資七千多萬元,興建「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今天動工,預計明年底完工!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表示,堪稱「大台中五星級的活動中心」!四樓層建築可作為活動中心、關懷據點及社區教室等使用,解決地方不便的問題。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開工典禮今天舉行!台中市長盧秀燕、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市議員陳廷秀及楊典及前立委顏寬恒及地方多位里長等皆出席。

市長盧秀燕表示,多年來地方都希望明秀公園有個活動中心,有教室及較大的場地,方便舉辦活動,加上公園沒有廁所,民眾到公園運動內急不便,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完工啟用後,將可一併解決地方的難題,她並指出,因工程原物料等上漲,許多工程都流標,「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可以順利發包,運氣很好。

盧秀燕指出,一般活動中心工程費約四千萬左右,「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經費高達七千多萬元,地上四層樓,算是超大型的活動中心,未來如何妥善運用非常重要。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表示,其在上一屆市議員時,埔子里長就表示,埔子里人口愈來愈多,目前有七千多人,很快就要到達一萬人,地方愈來愈發展,地方需要活動中心,平常借用宮廟使用,上課等受限制,因此她極力爭取興建活動中心,「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是「大台中五星級的活動中心」,未來長青學苑、關懷據點或老人共餐等都可在這裡舉辦,大家都非常期待。

建設局表示, 「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預算七千四百四十五萬餘萬,其中,工程費六千三百四十五萬餘元,土地徵收費用一千一百萬元,總樓地板面積一千一百四十八平方公尺。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動工,市長盧秀燕及顏寬恒、顏莉敏兄妹等皆到場。(記者歐素美攝)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動工,市長盧秀燕及顏寬恒、顏莉敏兄妹等皆到場。(記者歐素美攝)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動工祈福。(記者歐素美攝)

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動工祈福。(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