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兌現承諾 數位對接高雄券加碼至20萬份

選擇數位方案且已符合在高雄市消費滿5千元條件的民眾,將陸續收到簡訊通知,民眾收到後,點擊簡訊中網址,就能連結預約領取,可選擇郵寄到府、高捷38處車站或全台7-11領取。(高市府提供)

選擇數位方案且已符合在高雄市消費滿5千元條件的民眾,將陸續收到簡訊通知,民眾收到後,點擊簡訊中網址,就能連結預約領取,可選擇郵寄到府、高捷38處車站或全台7-11領取。(高市府提供)

2021/11/05 09: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兌現承諾,數位對接高雄券確定加碼至20萬份,民眾手腳要快。

高雄市政府搭配中央振興五倍券,推出「高雄開就賺」活動,數位方案是全台首創地方政府加碼同步對接中央數位振興券,綁定首3日即成功吸引超過63萬人參加。

據統計,自10月8日消費迄今,短短1個月,9家合作信用卡銀行及支付業者符合領取高雄券人數已近10萬人,且符合條件民眾中,約有2成是來自高雄以外縣市,顯見活動已成功吸引外縣市民眾來高雄消費。

由於不少人反映數位對接高雄券的份數不夠,陳其邁之前承諾再加碼10萬份!高雄市財政局今天宣布,數位對接高雄券額度由原規劃10萬份,確定加碼至20萬份,加碼額度開始啟用!

高雄市財政局長陳勇勝提醒,選擇數位方案且已符合在高雄市消費滿5千元條件的民眾,將陸續收到簡訊通知,民眾收到後,點擊簡訊中網址,就能連結預約領取,可選擇郵寄到府、高捷38處車站或全台7-11領取。

另外,完成取得高雄券後,記得至「高雄開就賺」官網註冊會員,即可一次獲得30組「日月抽」抽獎序號,可日日抽iPhone 13,週週抽光陽電動機車、BOSE藍芽喇叭、五星級觀光旅館套房住宿券,月月抽Tesla等超多大獎。

高市府也提醒,高雄券最近也推出對接中央各種加碼劵等多元振興方案,因此數位對接高雄劵將不再加碼名額,呼籲還沒有領到高雄券的民眾,把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