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加倍奉還振興方案 放寬16萬大專院校學生參加

「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已有55萬張發票登錄,活動不限戶籍只要在新北消費都能抽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已有55萬張發票登錄,活動不限戶籍只要在新北消費都能抽獎。(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11/02 18:1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從10月15日起推出「加倍奉還」振興方案,為了吸引更多學生消費振興經濟,市府今天宣布放寬資格認定,增加全市各大專院校在學生,即日起都可參加「學生加碼抽」活動,預計約有16萬名新北大專院校學生適用。

市府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登錄統一發票開跑至今,僅半個月來的發票登錄張數已超過55萬張,而原先學生加碼只採納國小到高中生,經過民眾反映和修正,擴大到新北的大專院校學生。

經發局補充,只要就讀於新北市境內國小至大專校院具有學籍的在學生,活動期間只要累計登錄發票滿2000元,就可以參加學生加碼抽活動,獎品有200台iPad及150台AirPods,中獎須要檢附學生證明文件,經查核後,若無法提供相關證明,中獎無效。

經發局表示,「登錄發票抽汽車」活動從即日起到2022年2月15日以前,只要是在新北市單筆消費滿300元的發票,不限定戶籍,不管是透過現金、中央五倍券、新北加倍券、信用卡或行動支付消費等都可以到「新北振興加倍奉還」官方網站登錄參加抽獎。

這次共推出三波抽獎活動,每一波除了有GOGORO、iPhone 13、PlayStation 5、iPad及Switch,百貨禮券、VR體驗券、電影票、住宿券、藍芽卡拉OK音響等好禮外,每波分別再抽出X-TRAIL 2.0L卓越精裝版、NISSAN KICKS 智行旗艦精裝版、Luxgen URX 七人旗艦款精裝版。

另外,活動期間累積消費滿2000元,壓軸加碼再抽保時捷電動車,活動詳情請洽「新北振興加倍奉還」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