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壽山蘋果季開採!2月櫻花季訂房夯 網路一度當機

福壽山農場蘋果結實纍纍。(圖由福壽山農場提供)

福壽山農場蘋果結實纍纍。(圖由福壽山農場提供)

2021/11/01 16:3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福壽山農場蘋果園今天開放民眾採果,一天兩場次,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採富士蘋果,而明年2月是櫻花季,福壽山農場今天上午6點開放訂房,結果湧入大批民眾搶訂,造成網路當機半小時,目前已修復,每日62間房被搶訂一空。

11月是福壽山農場蘋果季,場方今天起開放遊客採果,吸引不少遊客上山,每人600元,可帶2台斤蘋果回家,採果時間分為上午8點半至10點半及下午2點至4點。採果品種及價格現場公告,民眾還可先試吃才決定是否採果,副場長王仁助表示,目前成熟的蘋果品種以「富士」為主。

2月是櫻花季,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開,每年吸引大批遊客上山,福壽山農場今天上午6點開放2月櫻花季訂房,結果,因湧入訂房的民眾太多,造成網路一度當機,半小時後才修復,每天62間房間皆被搶訂一空,但1月份訂房僅約5成,還有空房可供遊客訂房。

遊客上福壽山農場採蘋果。(圖由福壽山農場提供)

遊客上福壽山農場採蘋果。(圖由福壽山農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