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潮州、東港17處路口科技執法 11月1日開始取締開罰

屏市、潮州、東港等17處路口科技執法,11月1日起將開始取締。(記者葉永騫攝)

屏市、潮州、東港等17處路口科技執法,11月1日起將開始取締。(記者葉永騫攝)

2021/10/29 17:4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市、潮州、東港、新園共17處違規熱點,警方在設立科技執法設備後,11月1日起正式執法,提醒駕駛人行經這些路段要特別小心。

警方設立的「路口多功能科技執法系統」全縣共有17處,屏東市分別在於中正路與勝利路口、復興北路與逢甲路口、復興路與逢甲路口、和生路與建國路口,取締的為闖紅燈、超速、未依標誌標線行駛等。而取締違規停車的有,屏東市火車站入口、出口;屏東市復興北路與民生路、中正路、逢甲路;廣東路97巷口,總計屏東市共有10處科技執法。

潮州鎮則在新生路149、55、50號,以及朝昇路與延平路口共4處。東港鎮在中正路107號、中山路2-41號共2處,新園鄉在台27線新園鄉仙吉路與店口路處,取締皆為違規停車。

警方表示,科技執法是以監視器自動錄影拍照違規的車輛,駕駛人只要違規,就會被拍照裁罰,駕駛人行經這些路段一定要特別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