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小心!上課電腦瀏覽器意外露出 老司機同學一看秒懂

網路發達時代,不少人喜歡在瀏覽器上設定書籤,方便造訪常用網站,但如果在公共場合,可要特別小心。Google chrome瀏覽器示意圖。(美聯社)

網路發達時代,不少人喜歡在瀏覽器上設定書籤,方便造訪常用網站,但如果在公共場合,可要特別小心。Google chrome瀏覽器示意圖。(美聯社)

2021/10/27 2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發達時代,不少人喜歡在瀏覽器上設定書籤、捷徑,方便造訪常用網站,但如果在公共場合,可要特別小心。一名大學生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在老師上課秀出螢幕時,意外看到瀏覽器色情網站的捷徑,驚呼「老師你484(是不是)忘記開無痕了?」文章PO出後引發熱議,還釣出同校同學表示自己也看過,「那是老師自己的帳號」。

原PO在「Dcard」PO文,分享一張電腦螢幕截圖,表示在上英聽課,根據圖片,可見老師在上課時使用廣播系統分享自己的電腦螢幕,而在開瀏覽器時,捷徑處意外出現成人網站,讓原PO哭笑不得表示:「欸等等......不太對,老師你484(是不是)忘記開無痕了?」

留言處,網友紛紛表示:「老師學日語也要跟你說?」、「學術性用途」、「記得保持螢幕無痕」、「沒事 我們老師也是這樣」、「只能裝作沒看到了」、「或許老師要看那裡面的教學影片 例如pronhud的微積分」、「老師在上微積分也要跟你報備嗎?」

同校的網友則留言表示:「笑死 哪個老師啊」、「一看就聽講課」、「我昨天也上這堂」、「那是老師自己的帳號喔我昨天也上那堂課」、「怎麼不Po來校版,感覺會火」、「好好笑,好想知道是哪個老師哈哈哈哈哈」、「我剛剛查了一下 女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