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患難見真情!宜蘭6.5強震 哥哥「一秒擁妹妹入懷」畫面暖哭網友

地震發生當下,哥哥馬上將妹妹擁入懷中安撫。(圖片擷取自臉書)

地震發生當下,哥哥馬上將妹妹擁入懷中安撫。(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10/25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24日)宜蘭下午接連發生規模6.5、5.4地震,全台有感的震動嚇壞不少民眾。一名網友分享動人一幕,一對小兄妹原本待在客廳休息,地震發生當下,哥哥第一個反應就是將年幼的妹妹擁入懷中。影片PO出後,感動許多網友。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友人傳來的影片,影片中可見,地震發生前,哥哥正看著手上的手機,妹妹則是坐在一旁的沙發上,地震發生後,哥哥馬上放下手機,大聲呼喊妹妹,並衝到沙發那頭去,將妹妹緊緊擁入懷中安撫。兄妹情深的情景也讓原PO不禁濕了眼眶,「我整個泛淚啊!也太感動了,好暖的哥哥」。

兄妹的家長表示:「6.5級的地震真的不小,連大人都有可能驚慌害怕的搖晃,哥哥下意識是先衝去抱著妹妹,看到這個監視器的畫面讓我很驚訝又欣慰,也替哥哥的勇敢舉動讚譽有佳。兩兄妹平時打打鬧鬧,哥哥什麼都讓著妹妹,哥哥很常抱怨她,妹妹黏TT又煩人。雖然這樣,但是看得出來哥哥對妹妹的愛護及包容,自己看了覺得相當感動。」

文章PO出,感動許多網友,「泛淚+1」、「這樣會讓害我想生第二胎」、「好暖的哥哥!」、「哥哥好勇敢喔~」、「天啊!我都紅眼眶了」、「霸氣,過來抱緊處理,好哥哥無誤」、「唉呀~太感動了啦!真的是很保護妹妹的大哥哥。」

地震發生前,兄妹倆正在客廳休息。(圖片擷取自臉書)

地震發生前,兄妹倆正在客廳休息。(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