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飲料要到「太平間」取餐?她訂購遇奇葩要求 網看全怒了

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外送員提出的離譜要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女網友分享自己遇到外送員提出的離譜要求。(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10/24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網友分享親身遇到的離譜經歷。日前在外送平台下單飲料,遇到外送員態度不佳,對方還要求她到「太平間」取餐,令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氣憤,表示「問他在哪一格啊」?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分享,日前陪著家人到醫院開刀,透過外送平台下單便當與飲料,便當順利送達,原Po接著卻遇到態度不佳的飲料外送員,對方先是不願入內送餐,還向原Po說「我在太平間等妳可以嗎」,讓原Po相當傻眼。

原Po為了取回飲料,詢問醫護人員太平間位置,並拿出手機螢幕證明自己要去取餐,結果醫護人員看了當場大笑,太平間也不供普通人隨意進出,原Po最後無奈給予外送員負評,怒喊「不想送可以直接講」。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稱太離譜,留言寫下,「這外送員也太奇葩了」、「叫他騎過來奈河橋就能看見啦!」、「他那麼愛去太平間,只好祝福他了」、「問他在哪一格啊?」、「他怕飲料退冰」、「那錢之後用燒的」、「檢舉他讓他停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