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大ITF台北國際旅展 11/5-8登場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宣布今年度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5至8日登場。(記者陳心瑜攝)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宣布今年度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月5至8日登場。(記者陳心瑜攝)

2021/10/19 11:46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全台規模最大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將於今年11月5日至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800個攤位集結30多個中央和地方政府、30個國家/地區、飯店、觀光工廠、旅行社、伴手禮業者參展。早鳥票今、明兩天發售,原價200元,早鳥價150元。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說,今年度ITF台北國際旅展以「加倍奉還、力挺觀光為主題」,策劃系列國旅特色體驗,適逢振興五倍券以及加碼券上路,隨著疫苗覆蓋率日增,有信心帶動觀光能量,也希望國際旅客能記得台灣這麼優質的旅遊地點,並將台灣納入未來國境開放後的旅遊首選。

葉菊蘭說,台北國際旅展去年吸引約16萬人次到訪,希望今年能追上去年水準,場內也會遵守同時間不超過1萬人的防疫規定。

台灣觀光協會秘書長羅瓊雅則說,過去旅展聚焦國外旅遊,今年因疫情影響以國旅為主,但各部會更聚焦欲呈現的主題,結合文化傳承、地方創生,領國人用全新視野看見台灣,包括各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文化部、原民會、故宮、客委會等。

主辦單位表示,除了早鳥票,10月21日至11月4日另發售9折預購票,詳情可搜尋台北國際旅展官網以及粉絲專頁

主辦單位表示,展覽期間推出「三重奏」活動,第一重為入場民眾憑門票可兌換知名設計師Akibo設計的ITF限定口罩,每日限量1千名;第二重是號召業者加倍折扣、民眾加倍購買;第三重是醫護憑識別證可以免費入場。另外,10月31日至11月6日至大台北地區18個捐血點捐血一袋,可獲1張門票,限量1萬張。

葉菊蘭說,遵守防疫規定,會場不開放飲食,若未來指揮中心對於會展飲食有進一步放寬,也會隨時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