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衝擊北市第一果菜市場工程 中繼市場明年2月完工

第一果菜市場之農中繼南側拍賣場正在進行消防安檢。(圖:新工處提供)

第一果菜市場之農中繼南側拍賣場正在進行消防安檢。(圖:新工處提供)

2021/10/16 18:0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果菜及萬大魚類批發市場改建統包工程,在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緊期間,因工地位處疫情嚴重的萬華區,且仍在營業第一果菜市場亦有多人確診,台北市政府坦承,導致施工人員多數不願上工或選擇離開工地,工程進度受影響,推進緩慢,疫情趨緩後,廠商立即追趕工程進度,而中繼零批市場明年2月完工。

新工處工務科長蕭志龍表示,全國三級警戒解除後,原不願進場施工人員,多已在其他工地上班,統包商須再另行徵尋施工人員,以增加每日出工人數。

他說,經重新評估目前工進及出工情形,農中繼南側拍賣市場預定可於今年10月27日完成,即可交由市場處及農產公司搬遷現仍營業之部分拍賣場,該部分拍賣場搬遷至農中繼南側拍賣市場後,騰出的空間則供施作農中繼北側零批場,該零批場預定明年2月19日完成。

新工處工務科一果工務所主任陳國偉表示,經今年8月及9月持續趕工作業,農中繼南側拍賣市場於10月27日預定交付市場處及農產公司之範圍內,鋼構作業已全數完成,屋頂版作業完成95%,消防及弱電完成80%,將持續與統包廠商協調增加施工人員及確保施工量能,以如期完成農中繼市場興建工程。

第一果菜市場之農中繼北側零批場2樓,目前正在趕工中。(圖:新工處提供)

第一果菜市場之農中繼北側零批場2樓,目前正在趕工中。(圖:新工處提供)

第一果菜市場之分區員工圖。(圖:新工處提供)

第一果菜市場之分區員工圖。(圖:新工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