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跟風買椪糖玩打開卻傻了 網揶揄:一打開遊戲直接結束

一名網友看了韓劇《魷魚遊戲》後,上網購買與劇中相同圖案的5款「椪糖」,未料打開包裹一看傻了,5款椪糖有3個已碎裂。(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看了韓劇《魷魚遊戲》後,上網購買與劇中相同圖案的5款「椪糖」,未料打開包裹一看傻了,5款椪糖有3個已碎裂。(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10/16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她看了韓劇《魷魚遊戲》後,自行上網購買與劇中相同圖案的5款「椪糖」,未料打開包裹一看傻了,5款椪糖中有2個已碎裂,她感到無奈,轉而上網發文,這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這名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內文提及她看了韓劇《魷魚遊戲》後,興起想玩劇中出現的「椪糖遊戲」,便上網購入與劇中相同圖案的5個椪糖;她滿心期待取貨後,到家打開包裹一看卻傻了。

從網友分享照片可見,她購入5個椪糖,一打開包裝竟有2個椪糖明顯碎裂;這名網友自我揶揄說,「如果真的遊戲中,我一打開就被爆頭了」。

網友看到PO文後,紛紛表達不同想法,有人說「五個只有一個是好的」、「規則改了,這一屆是拿到不好的直接死」、「這只能說1.賣家沒有保護好2.包裹被__過」、「根本是抽生死簽,4個直接爆頭 」、「你已經爆頭4次了」」,也有網友理性回應,「這個本來就蠻容易壞掉的,不然片商就不需要請椪糖老闆現場製作了,因為容易碎掉」,還有人笑說,「一打開就直接遊戲結束」。

方形椪糖碎裂照。(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方形椪糖碎裂照。(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