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鳥音QR code 聆聽鳥類各種獨特叫聲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施工圍籬經過林管處結合了美學、園區歷史及生態資源介紹。(記者張軒哲攝)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施工圍籬經過林管處結合了美學、園區歷史及生態資源介紹。(記者張軒哲攝)

2021/10/16 09:0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國內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戶外景點遊客大增,「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湖光山色,是東勢歷史悠久的景點,東勢林業文化園區正進行貯木池景觀改善工程,雖因此部分區域暫停開放,但施工圍籬經過林管處的巧思設計,結合了美學、園區歷史及生態資源介紹,還提供了有趣的鳥音QR code連結,透過手機掃描,即可聆聽園區常見鳥類不同情境下的獨特叫聲,寓教於樂的體驗,增進親子互動。

林務局東勢林管處今日表示,東勢林業文化園區前身為「大雪山林業公司」,為重拾歷史記憶,目前園區正進行貯木池景觀改善工程,園區內欒樹的樹梢已結滿氣囊狀的蒴果,像是佈滿了無數個紫褐色的小燈籠,可愛的模樣,展現秋天詩意。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位於東勢高工旁,為進出谷關、八仙山及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必經之處,搭乘豐原客運於「東勢林業文化園區站」下車即可到達,交通便利,民眾趁著周末假期,來趟秋季輕旅行。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設置鳥音QR code,讓民眾分辦鳥叫聲。 (記者張軒哲攝)

東勢林業文化園區設置鳥音QR code,讓民眾分辦鳥叫聲。 (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