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佳樂水衝浪大賽」周末登場 盼紮根培訓在地少年選手

「佳樂水衝浪大賽」周末登場,盼紮根培訓在地少年選手。(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佳樂水衝浪大賽」周末登場,盼紮根培訓在地少年選手。(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2021/10/13 22:28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國內最具指標性的「佳樂水國際衝浪大賽」今年已邁入第15個年頭,周末將在滿州鄉港口村海域登場,不同於過去競技為主軸的方式,今年特別以青少年培育為主,繼續培育更多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秀好手,勇敢追夢為台灣爭光。

從去年開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賽事少了大部分外國選手參與,今年國際疫情仍未完全趨緩,主辦的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今年仍以台灣地區選手及青少年為主軸,並增加復古長板賽及海洋市集活動為三大特色亮點,希望更多遊客到場體驗衝浪文化的樂趣。

「培育年輕新秀,尋找台灣最有潛力的衝浪巨星!」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莊浩旭說,2018以及2019至美國加州州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其中潘海心、潘美心、陳聖福、杜諾亞、潘文傑都是屏東在地培養的小選手,今年佳樂水賽事報名的3位年輕選手,年齡更只有8歳,也有台灣衝浪常勝軍郭恆良培訓的新生代青少年參賽。

屏東縣政府交通旅遊處表示,10月期間正是觀賞赤腹鷹和灰面鵟鷹的最佳時機,選擇到屏東旅遊使用振興五倍券「屏東購好禮」活動,民眾消費一張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到屏東來觀賞天上的鷹、衝海上的浪和陸上的生態旅遊,陸海空一次玩夠。

衝浪賽事現場,還有集合在地文創特色的海洋市集,邀請在地歌手演唱,有洋蔥植物染攤位、廢時尚絹印及親子體驗活動等,利用互動的方式讓選手眷屬及遊客感受在地生活和豐富的創意文化,市集全面使用樹葉製成的無塑餐具以推廣環保概念,讓遊客在南國溫暖的秋天陽光下逛逛海洋市集,體驗在地文化活動。

「佳樂水衝浪大賽」培育更多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秀好手。(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佳樂水衝浪大賽」培育更多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秀好手。(台灣海洋休閒運動發展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