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早上8點在家工作 竟被旁邊露營客嫌吵

一名住在山上的網友就表示,一早起來開始工作,沒想到卻被旁邊露營區的露營客要求停止,並表示他工作的聲音太吵。(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住在山上的網友就表示,一早起來開始工作,沒想到卻被旁邊露營區的露營客要求停止,並表示他工作的聲音太吵。(擷取自爆怨公社)

2021/10/12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都會區民眾若要進行會發出聲響的活動,勢必得和左鄰右舍先打過招呼,但沒想到住在山上也會有這樣的問題。一名住在山上的網友就表示,一早起來開始工作,沒想到卻被旁邊露營區的露營客要求停止,並表示他工作的聲音太吵。

原PO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他在山上的住家旁邊就是露營區,他早上8點起床工作,竟被來露營客要求停止工作,並抱怨他鋤頭挖掘、走動喘氣、拉動樹枝的聲響太吵,吵到他們還在睡覺的家人,要他10點以後才可以工作。原PO對此也忍不住抱怨:「這我的家,我正常時間工作,反倒是別人要反客為主了」。

貼文下方,網友紛紛表示「露營還要睡到10點...怎麼不去飯店?」、「乞丐趕廟公,這裡是你的家,不是露營者的社區」、「入境隨俗,客隨主便。來到山上,麻煩按照山上作息,早睡早起身體好喔」、「是該養成聽音樂工作的習慣了,憑甚麼要你配合他 他怎麼不配合你」、「直接把重砲喇叭擺出來,對他說:『睡什麼睡?起來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