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縣萬榮、秀林鄉 今晚6時起停班停課

花蓮縣政府宣佈,秀林鄉、萬榮鄉因預估雨量超過500毫米,今天晚間6點起停班停課。(圖擷取自縣府訊息)

花蓮縣政府宣佈,秀林鄉、萬榮鄉因預估雨量超過500毫米,今天晚間6點起停班停課。(圖擷取自縣府訊息)

2021/10/11 17: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圓規颱風雖然從台灣南部海域掠過,由於外圍環流範圍廣大,花蓮今天出現最大陣風約7到8級,其中秀林鄉、萬榮鄉預估雨量500毫米,花蓮縣府除了今天下午協調軍方幫忙鄉鎮公所實施預警撤離,傍晚也發出快訊宣佈,自今晚6點起,秀林鄉、萬榮鄉停止上班上課。

圓規颱風發布海上警報,花蓮縣內多處發生路樹倒塌,花蓮縣也成立土石流災害應變中心,花蓮縣府今天下午2點通告,秀林鄉、萬榮鄉立即實施土石流災害潛勢區域內保全住戶的預防性撤離疏散。縣長徐榛蔚說,從氣象局預報顯示,花蓮縣秀林鄉、萬榮鄉的預計雨量有500毫米,今天下午3點半開始已請軍方協助鄉鎮公所進行預防性的強制撤離。

花蓮縣府社會處統計,萬榮鄉整備7處收容所,可收容人數380人;秀林鄉整備11處,可收容人數1396人,由於目前仍是二級警戒期間,衛生所也會提供口罩給暫時住在收容所的民眾。

花蓮縣政府今天下午4點40分發布快訊,花蓮縣秀林鄉、萬榮鄉今天(10/11)晚上6點後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