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環流雨勢漸強 花蓮縣府撤離秀林、萬榮危險區域民眾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降雨漸增,花蓮北濱海岸風浪逐漸變大。(記者王錦義翻攝)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降雨漸增,花蓮北濱海岸風浪逐漸變大。(記者王錦義翻攝)

2021/10/11 15:29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降雨漸增,花蓮縣政府宣布下午3點半開始,針對秀林鄉與萬榮鄉預計降雨達500ml的區域,請軍方進行協助強制撤離民眾,預計在6點前撤離完畢。

縣政府社會處指出,各村里內的收容所已準備讓民眾進入,萬榮鄉整備7處,可收容人數380人、秀林鄉整備11處,可收容人數1396人;另外在疫情期間,縣內各衛生所提供口罩給暫時居收容所的民眾。

縣府建設處指出,目前縣內災情主要為路樹倒塌,已請各鄉鎮清潔隊針對倒塌路樹與遭風雨吹落的樹枝進行處理;環保局呼籲縣內各場所與科技園區及早做好防颱措施與安全檢查,並請各鄉鎮市公所進行環境災害整備事宜。

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為了緩解花蓮的遊客加開7班班次,包括15:35的5243車次、15:37的5687車次、16:10的5219車次、16:15的5227車次、16:37的5691車次、17:00的5245車次、19:24的237車次,請民眾多加利用。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降雨漸增,花蓮蘇花公路崇德管制站出現北返車潮。(新城警分局提供)

圓規颱風外圍環流降雨漸增,花蓮蘇花公路崇德管制站出現北返車潮。(新城警分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