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估逾305萬人次線上賞國慶焰火 史哲:感謝全世界對高雄支持

國慶焰火昨晚在高雄璀璨登場,估算有超過305萬人次在線上欣賞。(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慶焰火昨晚在高雄璀璨登場,估算有超過305萬人次在線上欣賞。(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11 08:3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史哲昨深夜指出,不含電視頻道轉播,估算有超過305萬人次,昨晚一同線上欣賞高雄國慶焰火,這是高雄20年來最大的改變與高雄人的成就,感謝全臺灣、全世界的朋友,對這一次高雄國慶焰火的支持。

史哲表示,昨晚因為防疫,海景第一排雖然只能有兩萬人進場,但在整個高雄的各觀賞點,也有著不少朋友一同欣賞焰火,高雄飯店住房率更突破了95%!

他進一步提及,在線上,有更多朋友一起!多視角的MOD與Hami Video ,有超過200萬人次收視,LINE TODAY LIVE官方帳號到焰火結束,累計有156,296觀看次數,Facebook各頻道在焰火施放時,總觸及人次超過56萬人,YouTube 頻道累積觀看次數已超過17萬,Yahoo Tv也有超過17萬次觀看,數字也持續在增加累計中。

史哲說,這些數字加起來,還不含電視頻道轉播,已經逼近305萬人次在線上欣賞今年的國慶焰火,感謝全臺灣、全世界的朋友對這一次高雄國慶焰火的支持。

在這次整體交通監控上,主會場與推薦景點周邊的機車停車場,並未全數被停滿,這其實是很值得一提的現象,以往習慣騎機車的大家,在大型活動中逐步轉變成為運用大眾運輸運具。

同時,透過智慧交通監控20:30、21:30、22:30的圖面顯示,可以看見大家運用大眾運具可以帶動整體人流、車流的交通疏散效能,而這就是高雄20年來進步建設的展現,更是高雄人的成就,也是城市的逐步轉變與邁向更綠能城市的躍進。

史哲形容昨晚焰火炮聲震撼、交響樂音動人,面對許久沒有登場的大型活動,市府團隊繃緊神經,但內心非常的溫暖,因為花火雖然燦爛,但更動人的是大家暖心齊行,做好防疫、配合搭乘大眾運輸。

史哲與局處首長了解國慶焰火周遭交通載運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與局處首長了解國慶焰火周遭交通載運情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昨晚九點半時,高雄港灣人潮概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昨晚九點半時,高雄港灣人潮概況。(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