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朝聖!金錢豹KTV今復業 貴客上門:光拍照就很爽

金錢豹KTV今晚正式復業。(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KTV今晚正式復業。(記者許國楨攝)

2021/10/07 20:05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號稱台中另類「名產」的金錢豹酒店,因疫情停業至今,為了員工生計力拼轉型成自助式KTV,審核獲准3樓今天晚間6點正式復業,包廂全數被訂光,有客人說,人生離金錢豹最近的一次,衝一波;另名客人更妙,「以後要到金錢豹不用偷偷摸摸,可以名正言順跟老婆說了。」

具有高知名度的台中老牌金錢豹酒店,此次受到疫情影響暫停營業5個多月,趁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部分休閒娛樂場,從5日開始有條件開放,業者當天上午就到市府遞件,申請2、3、4樓改為自助KTV模式營運,但礙政策指引,有女陪侍行業仍不得開放營業,經市府經發局審核後,通過3樓即日起可復業。

業者表示,1到4樓不包括小姐在內,員工大約200人,歷經近半年零收入,3樓轉型自助KTV復業後,提供約80名員工上班,希望政府能盡快核准其他樓層復業,讓所有員工得以工作,而復業的3樓有31間包廂,分為5種大小,可容留人數280人,區分為4人(上限6人)、6人(上限8人)、8人(上限10人)、10人(上限16人)及20人(上限29人)包廂,每小時收費標準依序為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及5000元,每增加一人再收費250元。

除了包廂費外,也會收取人頭費每人250元,以及一成服務費,每人均附贈一瓶礦泉水,額外加點礦泉水每瓶收費40元,平均換算下來,4人包小包廂歡唱4小時,每人1400元有找。

而金錢豹酒店過去從晚間7點營業至隔天凌晨4點,改為自助KTV後,平常日營業時間從傍晚6點到隔日凌晨6點,例假日則提早到下午2點開始營業,今天傍晚正式復業,包廂也全數被訂光,不少人抱著朝聖心情前往,光進入挑高一樓大廳,看到打造如皇宮裝潢,就忍不住咋舌,搭電梯前要經過這道門「是金屬探測器吔」,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接著進入具有特色且營造尊營質感的包廂,更是興奮不已,一名大學生說,以往只是騎車經過,想不到有一天竟能到號稱亞洲最大的夜總會一遊,光是拍照打卡就覺得很爽。

挑高一樓大廳,裝潢富麗堂皇。(記者許國楨攝)

挑高一樓大廳,裝潢富麗堂皇。(記者許國楨攝)

客人迫不及待點歌開唱。(記者許國楨攝)

客人迫不及待點歌開唱。(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