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漆!北市「熊好券」延一週抽獎 柯文哲:希望提高申請人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眷村文化節北北基桃聯合行銷線上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上午出席台北市眷村文化節北北基桃聯合行銷線上記者會。(北市府提供)

2021/10/07 12: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的加碼振興方案「台北熊好券」原訂10月8日公開線上抽獎,但昨晚突宣布再延後一週至15日,北市府秘書長陳志銘坦言因預算墊付案未能經議會通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其他縣市都沒有10/8上線,後來議會的意思是說,要準備好一點,他也同意,希望提高熊好券的申請人數,不然就是參與店家要多,要做就要一次做成功。

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原本熊好券明天要公開抽籤,後來改時間,主要是希望把民眾跟店家的登記數量衝高,延一週對衝高有益,至於墊付的部分,因要走法律程序,議員們對於程序一定要完備才能通過,市府也尊重。

針對預算墊付案未能經議會通過,陳智菡說明,昨天住宿券的部分已通過,不過文化局、產發局,所提的法案內容,議員有比較質疑的地方,對於議員的質疑,市府也非常尊重,會盡快把程序走完,多數議員,對振興方案都非常支持,將持續跟議員溝通。

媒體詢問,是否擔心一直順延,其他縣市搶了民眾的消費?陳智菡指出,一開始中央推出的五倍券的時間,其他地方政府有點跟不上,所以皆往後延,但台北市較特別,是希望能完全留在台北市使用,所以不擔心這樣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