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交排練「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史哲披露國慶焰火曲目

高市副市長史哲今指出,國慶焰火當晚,高市交將現場演出四大段落曲目。(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副市長史哲今指出,國慶焰火當晚,高市交將現場演出四大段落曲目。(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10/06 22:1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副市長史哲今晚透過臉書,披露高雄市立交響樂團演練「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場景,並順勢公布國慶焰火當晚、現場演出四大段落的曲目內容,邀請全台民眾屆時一起優游在高雄港灣的花火與樂音當中。

史哲今晚除披露高市交排練影音外,也以俏皮口吻指出,偷偷跟你說國慶焰火當晚四大段落曲目內容。

他表示,國慶焰火施放在最後緊鑼密鼓階段,高雄市交響樂團也進入最後排練,為求國慶日當天與焰火一同呈現最精彩的演出,這次搭配焰火曲目,以全面向的台灣音樂為主,今天搶先給大家聽一下「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還有更多曲目,敬請期待。

他說明,這次特別邀請高雄子弟、金曲得主李哲藝大師為這次的音樂來作編曲,感謝哲藝老師接受任務,以台灣音樂來編創出四大段落的精彩曲目,相信10月10號晚上,你一定也會跟著哼唱。

史哲指出,2021國慶焰火四大段落曲目全公開,第一段「百年·回望」,曲目包括四季紅、草螟弄雞公、都馬調、天公落水、桃花開、卑南古調-南王系之歌、阿美族賞月舞。

第二段「經典·傳頌」,曲目包括愛拚才會贏、鼓聲若響、聽海、追追追、新不了情、練舞功、城裡的月光、愛你一萬年。

第三段「島嶼·光影」,曲目有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賽德克巴萊、永遠不回頭、亞細亞的孤兒、一樣的月光、那些年、無樂不作。

第四段「民主·自信·臺灣人」,曲目規劃島嶼天光、撐起雨傘、再出發、完美落地、看見全世界、拍手歌、向前走。

史哲強調,高雄市交響樂團排練期間,團員配合快篩檢測,並完成疫苗接種。

史哲披露高市交排練場景與影音。(記者王榮祥翻攝)

史哲披露高市交排練場景與影音。(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