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19台北馬拉松跑者免戴口罩 11/21新北萬金石比照專案辦理

台北馬拉松規定跑者在起點與終點處須配戴口罩,起跑後則可脫罩。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指出,預計11月21日登場的萬金石馬拉松也將比照辦理。(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馬拉松規定跑者在起點與終點處須配戴口罩,起跑後則可脫罩。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指出,預計11月21日登場的萬金石馬拉松也將比照辦理。(新北市政府提供)

2021/10/04 18:0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台北馬拉松12月19日登場,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措施,規定跑者在起點與終點處須配戴口罩,起跑後則可脫罩。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劉明超今天(4日)指出,預計11月21日登場的萬金石馬拉松也將比照辦理,已經有向教育部體育署提報專案備查。

劉明超表示,萬金石馬拉松從參賽者到工作人員,賽前都要提供「3擇1」證明,分別是疫苗接種滿14天證明、比賽前3天PCR陰性證明、快篩陰性證明,活動前整個賽場會進行全面消毒,出入口管制、增設洗手台及消毒設施、補給採單包裝、依號碼布分區提供補給、完賽禮由選手自取等。

劉明超說,目前規劃是起點與終點要戴口罩,賽跑期間是可以脫下口罩的,有專案報體育署備查,若疫情出現變化,也會立即與體育署協調,再公布新的指引方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