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辦徵才時薪職缺夯 最高時薪上看230元

台北市就服處10月5日、7日將辦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台北市就服處10月5日、7日將辦徵才活動。(北市勞動局提供)

2021/10/03 12:0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就服處10月5日、7日將辦徵才活動,宜家家居IKEA、鬍鬚張等7家企業將釋出264個工作機會,職缺包括服務人員、銷售顧問、清潔人員等,最高月薪達50K,最高時薪更上看230元。

這次徵才將於10月5日下午2點至4點在內湖就服站舉辦,10月7日下午2點至4點在西門站、信義站、南港東明青銀站及艋舺站舉辦,提供264個工作機會。宜家家居內湖店這次釋出38個工作機會,需要證照的理貨主任月薪上看50K,勞工安全衛生主任、設備維護主任及理貨人員薪也有40K,行銷人員及人力資源管理師職缺,只要英文能力佳起薪達40K。餐飲業也是這次徵才另一重點,貳樓餐飲開出41K待遇徵求儲備幹部;鬍鬚張也鼓勵無經驗民眾加入培訓,未來儲備幹部能薪資可達37K。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徵才活動中有高達34%職缺為時薪工作機會,適合不想被工作綁住,追求生活與工作平衡的求職民眾。IKEA兼職人員開出160至180元時薪徵兼職人員,福利比照正職,工作滿1年就有12天年假;鬍鬚張門市服務人員時薪更達221元;台北市私立愛

關懷居家長照機構的照顧服務員,時薪更達 210至230元。

其他參與徵才的廠商還有麥味登、微笑單車、智慧長照有限公司附設台北市私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及萬達寵物。勞動局長陳信瑜強調,這次參與的廠商目前都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民眾可至台北人力銀行「OKWORK」網站或撥打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查詢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