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箱也能「當沖」?清大生買二手秒轉賣翻倍賺 還約雙方同地交易

一名清大生以1800元收購二手冰箱,再馬上以3500元「當沖」賣給另名學弟。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清大生以1800元收購二手冰箱,再馬上以3500元「當沖」賣給另名學弟。示意圖。(資料照)

2021/10/01 1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生出門在外,時常透過跟同學買二手商品來省錢,不過卻有人把腦筋動到這裡。清華大學一名女學生,透過校內二手網站,以1800元收購一台二手冰箱,接著便以3500元轉賣給另一名學弟。最誇張的是,女大生甚至將買賣雙方都約到同一個地點,直接完成「當沖」交易。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清交二手大拍賣XD」爆料,他表示,某日下午6點多時在二手拍賣上徵求冰箱,預算3500元,馬上就有一名學姊私訊要交易。迅速敲定時間地點後,原PO就依約前往面交,這時他看見一名學長搬著冰箱下來,心想這是學姊男朋友幫忙搬運,便上前搭話。

想不到,原PO這才發現,原來這位學長才剛剛以1800元將這台冰箱賣給學姊,而這名學姊賣黃牛冰箱就算了,竟然還將買賣雙方約在同一地點。正當雙方不知所措時,這名學姊才來到現場,一開始還想以匯款方式給學長錢,好隱藏自己翻倍賺的事實,不過最後還是依約定在原PO面前用現金付款,接著轉過頭問,「你還要這台冰箱嗎?」

原PO感到相當傻眼,表示學姊要當黃牛可以,但也不要把賣家跟買家約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最終他並沒有收下這台冰箱,更透露,後來這名學姊疑似心虛,便將他給封鎖了。

奇葩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這不犯法,但很無恥啊」、「超好笑,為什麼會約在同一個地方啦」、「青椒二手早就失去互助原則,專門用來薛盤子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