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購臺東」再出發!10/8台東消費累計滿500元抽百萬豪禮

「愛購臺東」即將再出發,搭上魷魚遊戲梗玩123木頭人搶汽車遊戲。(台東縣政府提供)

「愛購臺東」即將再出發,搭上魷魚遊戲梗玩123木頭人搶汽車遊戲。(台東縣政府提供)

2021/09/30 10:35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鼓勵台東在消費,「愛購臺東」即將再出發,台東縣政府推出 2021年版,10月8日起只要在台東消費累計滿500元,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最大獎為油電汽車1台,以及總價值超過百萬元以上的多種獎項;另因各縣市都會有消費振興活動,台東縣也搭上魷魚遊戲梗玩123木頭人搶汽車遊戲。

台東縣政府表示,自今年5月起受到疫情影響,重挫台東觀光活動及內需市場消費力道,中央也將於10月發放五倍券刺激全台消費。縣府為提振台東經濟,吸引外地遊客抵東暢遊,再創國旅商機,將延續2020年愛購臺東消費季活動帶來的消費購買熱潮,推出2021年版,不僅歡迎觀光客來台東消費,也希望縣民能夠極力在台東消費,消費越多累計抽獎次數越多。

縣財經處表示,凡自10月8日起於台東在地消費的發票均可登錄,金額累計滿500元即獲得1次抽獎機會,目前愛購臺東消費季抽獎活動正在籌備中,若是使用電子發票,只要民眾登入參加活動後,將可補登10月8日起在台東的消費紀錄;若是紙本發票則務必妥善保存,系統上線後可回溯登記,希望在這後疫情時代,加碼消費抽獎活動,讓大家在台東玩得盡興、買的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