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偽出國」來高雄體驗熱氣球繫留 10/8月世界及愛河登場

田寮月世界的熱氣球繫留體驗。(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田寮月世界的熱氣球繫留體驗。(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2021/09/29 11:4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愛。月熱氣球」浪漫升空偽出國!引頸期盼的高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將於10月8日下午正式「升空」,歡迎全國民眾在國慶連假,帶著振興五倍券來高雄賞國慶焰火、玩熱氣球,享受一趟浪漫的微旅行。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9月14、15日,分別在田寮月世界及愛河,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成功的美照,引起廣大迴響。

觀光局說,田寮月世界的特殊惡地地形,是全台獨一無二,媲美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地貌景觀,是國內外遊客的熱門打卡景點,周邊土雞城美食也是遠近馳名;而愛河更是遊客造訪高雄必訪之處。

觀光局今天宣布,在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及許可下,「高雄愛。月熱氣球」繫留體驗,將於10月8日正式見面!從10月8日至11月6日,共5週的五、六、日,在高雄愛河及月世界風景區同步啟動,第一週國慶連假期間,更增加體驗場次,連續4天開放體驗,民眾可以拿著手上熱騰騰的振興五倍券,來高雄參加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

不過,熱氣球繫留體驗飛行時間,取決於當天氣候及日出落時間(上午場約6:00-8:00、下午場約15:20-17:20),且為遵守防疫規定,此次活動名額有限,除團體旅客名額外,特別保留700位名額,於10月2日(六)下午5點起,開放全台便利商店、「7-ELEVEN」ibon機台及線上售票系統預約購票,票價500元。

觀光局強調,活動現場全程禁止飲食,須配戴口罩。沒有預約到票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可帶著美麗心情,到現場拍照打卡,享受無價的美景。

高雄熱氣球繫留體驗活動,引起不少旅行社及觀光業者興趣,希望透過團體旅遊方式,來高雄觀光體驗,打造滿滿的「偽出國」幸福感。

愛河的熱氣球繫留體驗。(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愛河的熱氣球繫留體驗。(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