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陵農場秋日鼠尾草綻放 粉紫花毯迎賓

武陵農場鼠尾草花海綻放,宛如粉紫迎賓花毯。(記者張軒哲攝)

武陵農場鼠尾草花海綻放,宛如粉紫迎賓花毯。(記者張軒哲攝)

2021/09/24 13:0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初秋時節,武陵農場9月正值鼠尾草花海綻放,浪漫粉紫花毯在農場入口處綿延盛開,宛如紫色迎賓花毯,吸引遊客在花叢綠地間拍照。中秋連假過後,天氣轉涼,秋遊武陵農場正當時。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但民眾仍難以出國旅行,國旅熱潮再度發酵,武陵農場即使在暑假與中秋連假過後,遊客仍絡繹不絕,住房率佳。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今日表示,武陵農場內有許多優質的賞景景點,9月份墨西哥鼠尾草盛開。緊接著芳香萬壽菊將登場,遊客10月可品嚐武陵秋天高山杭菊茶,11月「變葉植物季」銀杏、楓葉、落羽松及水杉換新裝,露營花海區黃色浪漫「油菜花」綻放,農場深秋楓葉紅又紅,伴隨落羽松的橘紅、銀杏的銘黃與青翠山巒、碧藍天空、悠悠白雲相呼應,繽紛多彩,歡迎遊客秋天到武陵農場森呼吸。

武陵農場鼠尾草花海綻放,吸引遊客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武陵農場鼠尾草花海綻放,吸引遊客拍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