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口國慶升旗首度限額200人 iPhone、藍芽耳機線上抽

新北市林口區每年雙十國慶辦理升旗活動。(林口區公所提供)

新北市林口區每年雙十國慶辦理升旗活動。(林口區公所提供)

2021/09/24 12:30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每年雙十國慶辦理升旗及健行活動,吸引上萬人參加,今年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縮減參與人數,改採報名制,即日起開放於林口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報名,限額200名,滿額為止。

林口區長藍品畯表示,為了慶祝雙十國慶,林口區將於主要道路及交流道周邊插掛數百面國旗,10月10日當天於林口社區運動公園舉辦升旗典禮,另外因應疫情,健行活動改為線上辦理,邀請民眾於指定地點拍照上傳公所臉書,可抽iPhone手機、武藏野麵包店及養心殿火鍋禮券、藍芽耳機等。

林口區公所民政課長劉盈良表示,林口健行活動行之有年,每次均能號召萬人參與,體會林口這幾年的進步及各項市政建設。

在地議員蔡淑君也說,她於2017年世大運號召許多林口人掛起國旗,搭配年年舉辦的升旗典禮,能將林口人的熱情凝聚在一起,活動詳情可至林口區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