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商機?台中防疫旅館住房率7成 部分業者房間只剩個位數

台中市多家防疫旅館資訊己公開,目前住房率7成,有些旅館空房數只有個位數,有的本月滿房。(取自網站)

台中市多家防疫旅館資訊己公開,目前住房率7成,有些旅館空房數只有個位數,有的本月滿房。(取自網站)

2021/09/23 07:26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稍緩,有出入國境需求的情況也增多,台中市境內37個居家檢疫替代所(防疫旅館)住房率高達7成,有的房間只剩個位數。

依據觀旅局的資料,目前全市37家中已有26家願意公開名稱、地址丶電話及房價等相關資訊供民眾查詢,另有6家不公開名稱,僅公開區位、電話及房價,此外有5家業者基於個別商業考量而未同意公開相關資訊。

觀旅局表示,可能因為疫情稍平緩,不論是因公出國,還是親友回台,因台灣目前規定返國都一定要住防疫旅館,因此反而成為一種商機,目前台中防疫旅館住房率7成,尤其是房間數在50間以下的旅館,有的滿房,有的僅剩個位房間數。

由於目前相關公開資訊都公布在交通部觀光局台灣旅宿網丶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官網及台中觀光旅遊網供民眾查詢,有需求的民眾可以多查詢。

依據觀旅局提供資料,願意公佈名稱的業者包括:中旅酒店丶承攜行旅台中站前館及自由館丶慕戀商旅丶豪宮大飯店丶輝丸商旅丶雀客旅館台中自由店丶挪威森林行旅1號館丶巧合大飯店丶橋王花園酒店丶香城大飯店丶馥品大飯店丶海灣藝術酒店丶仁美時尚大飯店丶永悅行旅丶光之旅店丶時光對白旅棧丶熊棧旅館。

另外還有夢旅旅店丶鵲絲旅店丶奇異果快捷捷運文心店丶漢彌敦大飯店丶伊麗莎白酒店丶豪爵大飯店丶沐舍國際飯店三好館丶二川行旅,詳細資訊民眾可上相關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